荒芜之空

蜂蜜棉花糖




初春的夜晚依旧带着寒意,这个温度已经不用再穿厚重的衣服了,但时冷时热的气温还是不能大意。

小野走下电车呼了一口气,摸出兜里的手机看了一眼,已经是二月十四日凌晨了。他倒是没想到工作完被强行拉去参加聚会能喝到这个时间,冷风把他仅存的一丝醉意都吹散,现在空落落的心里只有一个声音。

他一边走着一边给家里那位发着消息,虽说之前已经告诉过他自己会稍晚一些回去,但回去的太晚他怕家的爱人寂寞。

等待了五分钟没有回信,小野几乎可以确定神谷已经睡了,他快步走在熟悉的街道,一抬头就看到了唯独自己家公寓的那间窗户还亮着灯。

他微微勾起唇角,掏出了钥匙。

“我回来了。”

小野的声音很轻,他尽量动作轻快地快上门换衣服。这个时间,就连娘桑也不愿意出来欢迎他了。

他没有着急去洗漱,而是蹑手蹑脚地推开卧室门,脚下的地毯很好的吸收了走路的声音,这一切都让床上酣睡的人毫无察觉。

直到额头被亲了一口,神谷才从睡梦中微微清醒过来,他动了动眼皮,微微睁开眼睛。

“你回来啦…?”

没有彻底清醒的声音软绵绵的,一如他往日里撒娇的声线。小野嘿嘿一笑:“我回来了。”

神谷嗅到他身上传来的酒气,他细细的眉毛皱起来,双手从被窝里钻出来用力地去推小野。

“唔…浑身酒味…快点去洗澡!”

“好好好。”

小野从包里拿出一盒巧克力放在床柜上,神谷惺忪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他哭笑不得地捏了捏神谷软软的脸颊。

“情人节快乐,巧克力要明天早上再吃哦,除非你想再刷一次牙。”

望着瞬间蔫下来的神谷,小野好心情地钻进了浴室。回来的时候神谷已经气呼呼地又睡过去了,小野小心地拉开一个被角,动作熟练的将自己裹进去。

“让我猜猜看,我们欧吉桑在家是不是又寂寞了?”

小野耐心地等了一会,对方闷闷的声音才传过来:“我做了蛋包饭,两人份的。”

这个回答让小野一愣,他伸手把暖烘烘的神谷从背后抱住,脸贴在他的后背上。

“抱歉,我明天一定会负起责任来吃完的。”

“只是做多了,才不是做给你吃的。”

久违的神谷式傲娇,小野心满意足地搂地更紧了。

“我知道。”













评论
热度(28)

擅长冷坑发电,微博同名,如有挂掉的,请去微博看或者私信我

© 荒芜之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