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之空

鼻子不舒服的很,神谷把台本撂在腿上揉了揉,终究是打了个喷嚏,他眨了眨眼睛又搓了搓光溜溜的大腿。
没有开空调,只是开着窗户而已。
外面的云彩飘动的速度极快,像是扯碎了的棉花糖,一块一块的粘在天上。
“秋天了…”
这意味着很快他就不能再享受喜欢的夏天,也不能再穿喜欢的短裤,飘忽忽的心情莫名其妙的变得失落。
娘桑慢悠悠的从卧室走出来,似乎无视了主人略带忧伤的表情,跳到他腿上霸道地站在台本上仰着头求抚摸。
神谷伸出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挠着他的下巴,脑袋里想的全是应该把秋天的衣服找出来了,冬天的也应该备好。
但是…
他抱起娘桑放到旁边,到卧室拉开衣柜。着手翻找了好一会才找到了几件秋装,他犹豫地看着手中的衣服,又一件一件叠好放回去。
接着打开小野的衣柜,同样翻找后又慢吞吞地放回去。
然后电话熟练地播出了小野的号码,很快另一头就接了起来。
“什么了神谷桑?”
神谷很少会在他工作的时候打过电话来,他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手上忙着收拾自己的包。
“小野君工作结束了吗?我一会去接你吧。”
对面传过来的温柔声音让他的心情又轻飘了起来,像是空虚已久的空壳被填满了似的,他思索着待会要不要再一起去吃个饭。
“结束了哦,正在收拾东西。”
“那你等等我,我马上就去。然后一起去买点秋装吧,都秋天了呐…”
神谷的声音中有着难以掩饰地失落,小野把背包拉上拉链,用手扶好手机贴紧耳朵。
“欧吉桑才发现秋天呀,明明前几天我就让你多穿点了。”
“忘记了嘛…你去不去。”
“好好,我一会出去等着你吧。”
“嗯,待会见。”
“注意安全哦。”
“好啦,我知道了。”
神谷挂断电话,脸上带着自己都没发现的笑容,他穿戴好后背上包,又摸了摸娘桑才出了门。
小野远远地就看到了神谷那辆车,小跑着拉开车门迅速钻进去。他刚坐好就兴致勃勃地打量着神谷,发现前辈穿上了七分裤后还是忍不住笑了。
“欧吉桑怕冷啦。”
“啰嗦。”
神谷一言不发地开车,小野也不影响他,安静地坐在副驾驶看着前方熟悉的景象向后滑去,他时不时侧过头望着神谷专注的表情。
可爱的下垂眼眼角已经有了不浅的细纹,他想伸手去触碰那些皱纹,却最终放弃了。
神谷把车停在商场的停车场,戴好口罩带着小野走进了优衣库。他买衣服快,几乎是看到喜欢的就会买。
小野倒是会斟酌一番,这边神谷买完了他还在逛。神谷也不催他,反而陪着他一起逛。
“小野君穿这件一定很帅。”
“啊这个帽子小野君戴肯定很好看。”
诸如此类的细碎呢喃小野却很爱听,他看着神谷给他挑选衣服的动作,专注又细致,还不时回过头来问他的意见。
“神谷桑喜欢看我穿那就买了吧。”
看到小野略有深意的笑容神谷愣了一下,几秒后伸手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也没有…很喜欢。你想买就买吧。”
然后迅速迈开腿溜到其他区,他悄悄探出头看着小野叫过服务员然后把衣服包了起来,不巧刚好撞上小野的视线,对方朝他笑了笑然后向他招招手。
神谷低着头灰溜溜地又回去了,他知道自己耳垂在发烫,可能连耳根都红通通的。
这种亲自给男朋友挑选衣服的模式实在是太害羞了。
“还有想买的吗?”
“没了。”
“那去吃饭吧?我知道这里最近新开了一家店。”
“好…”
小野看着神谷害羞的样子把神谷拉到没人的更衣室,关上门后捧住他的头隔着头发在额头亲了一下又搂进自己怀里。
“今天的神谷桑太可爱了…让我有点糟糕。”
“唔?”
“只是因为秋天就带我出来买衣服,还帮我选,太幸福都要膨胀了。”
小野把握住神谷的双手贴到自己的耳朵上。
“这里好烫啊…”
神谷的心几乎漏了一拍,原来他和小野一样,幸福到膨胀的几乎爆炸,他红着脸别扭着挣脱小野的手。
“好了我知道了…快走吧…”
再不逃离这个冒着甜蜜气息的更衣室神谷都要觉得自己会被这股气氛淹没,一定会窒息的。
神谷完全是拎起东西就走,好在小野跑得快拦下了他不然都忘记了还要去吃饭。
当然一顿饭也是在冒着粉红气场的氛围下吃完的,由于是独立包间所以神谷还是很放纵小野的。
直到回家
洗澡
被压到床上
神谷才意识到情侣之间如果经常这样出去逛街会对心脏不太好。
但是下一次也肯定会拉着小野去的。

评论(2)
热度(30)

擅长冷坑发电,微博同名,如有挂掉的,请去微博看或者私信我

© 荒芜之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