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之空

药与甜甜圈二者不可得兼

onkm





东京意料之中的迅速冷了下来,即便再预防神谷也还是感冒了。并不严重,但也足矣让他的身体脆弱几天。


他抱着腿坐在沙发上看台本,不时捂着嘴咳嗽几声,一旁陪着他的娘桑也只是动了动耳朵,他并不知道自己的主人怎么了。


家里的感冒药也刚好没了,早些时候已经给他的同居人发了一条邮件。


“家里没有感冒药了,回来的时候能帮我去买些吗?”


那人的回信是过了一会才来,或许是抽出工作的空隙回复的,邮件的内容很短。


“好。晚上想吃什么?”


神谷放下台本抱着手机倒在沙发上,吓得娘桑反射性地抬起了头。猫咪起身抖了抖有些凌乱的毛,踩着主人的手臂趴到他的胸前理所当然地睡去。神谷笑着摸了摸爱猫的脑袋,继而用指尖敲打着屏幕。


五分钟过去了,娘桑已经睡的很熟,微微起伏的小身体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然而神谷还没想出来要吃什么。


“娘桑…小野君问我们晚上想吃什么,娘桑想吃什么呀?”


他抚摸着娘桑柔软蓬松的短毛,苦苦思索着。而小猫已经像是习惯主人对他说话,依旧安稳的沉睡着。


“不过娘桑是猫不能吃papa们的食物呢。”


说到这他的主人居然轻笑了起来,不过笑完之后就是一阵剧烈地咳嗽,小动物立刻跳起来跑到沙发的另一头。


好不容易捱过这一阵,神谷拿起桌子上的杯子猛灌几口水才稍稍平复剧烈起伏的胸腔,他看着小心翼翼地娘桑抱歉的对他笑了笑。


“抱歉娘桑,吓到你了吧。”


他拿过刚刚跌落在沙发上的手机,因为没什么特别想吃的,他只好在输入栏中打上:“小野君决定就好。”


那边的回信是一小时之后。


“我知道啦,欧吉桑在家好好养病,D比会带着好吃的晚餐回去唷。”


看起来工作像是结束了,神谷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已经是六点半了。


娘桑钻到他怀里撒娇,神谷抱着他去开了一罐猫罐头,一看到有食物猫咪立刻从主人怀里跳出来踩着桌子转来转去,急忙忙的喵喵叫。


安抚好娘桑后神谷又回到沙发上乖乖坐着等小野,台本已经看过两遍了,不确定的台词也仔细揣摩过,就等着小野回来跟他对台本了。


半小时后,门铃响了起来,神谷恋恋不舍的把手机上的游戏按了暂停,穿好拖鞋去开门。


一开门,小野两只手上提着两只塑料袋,神谷连忙搭手接过来。


“我回来啦。”

“欢迎回来。”


神谷提着塑料袋放到桌子上,小野换好鞋和衣服走过来把娇小的爱人拥到怀中额头对额头。


神谷也没挣扎,乖乖地等他做完。


“嗯……没有发热。”

“只是小感冒啦…”


轻轻推开小野,神谷转身把装着药品的袋子拿出来,看到几盒熟悉的感冒药后他拿来医用箱将药盒按大小放了进去,顺便取出了今晚要吃的药片。


收拾完之后小野已经把买回来的晚餐摆到桌子上了,神谷眼尖的看到了那盒甜甜圈,伸手就要去拿,但在快要碰到的时候却被小野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手背。


“明天再吃。”


神谷孩子气地嘟了嘟嘴,看着小野把甜甜圈放进冰箱,不过值得安慰的是小野带回来的是他们经常去的那家店的煎饺还有各种小菜。


“我开动啦!”

“诶等等不和我一起说吗…”


小野才过来坐好,有些无奈地笑着,他的欧吉桑真的是越活越活回去了。


“才不要。”

“好好,我开动了。”


晚餐过后神谷自告奋勇洗碗,小野只好带上眼镜对台本,娘桑跳到沙发上占据了小野右侧的位置。


小野摸着娘桑顺滑的毛专心看台本,已经彼此熟悉后娘桑也不会抗拒另一位主人的抚摸。


一会后神谷咬着一个甜甜圈从厨房出来,对上小野的视线连忙把剩下的半个吃掉,然后摆出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小野还能说什么呢,毕竟是自己买回来的东西,是自己的爱人。


被宠坏的欧吉桑准备吃药,喝水吞咽的时候一粒药片黏在舌头上了,药片迅速地化开,苦味瞬间弥漫在整个口腔,神谷皱着眉猛喝几口水才咽下去。


“怎么了?”


准备去洗澡的小野注意到了神谷的异常,偏过头来询问。


“药片化了…好苦啊…”


神谷的表情还是很不自然,下意识的想再喝点水,已经站起来的男人把神谷拉过来轻轻亲了亲他的唇。


“还苦吗?”

“…稍微…”



“还苦吗?”

“…喂……”



“还…”


满脸通红的神谷推开突然抱过来的男人。


“真是的你就不怕被传染吗…”


小野最后一吻落在了他的额头。


“嗯…只是在想感冒的神谷桑也这么可爱,就忍不住亲上去了。”


“…什么笨蛋理由…你快去洗澡。”


光明正大抢到前辈香吻的后辈开开心心的去洗澡,独留前辈一人心跳加速地站在原地。


娘桑绕在他脚边撒娇,但是他毅然决然的走到厨房打开冰箱取出一个甜甜圈。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被甜味腻到了,他抓了抓衣服的领口把咬了一口的甜甜圈放回去。


红晕在脸上还没有褪下,连耳珠都有些发烫。


“真是败给你了…”






评论(1)
热度(31)

擅长冷坑发电,微博同名,如有挂掉的,请去微博看或者私信我

© 荒芜之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