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之空

深茶





好像突然一下子就冷了。
神谷跺了跺脚又搓了搓手,肉眼已经能见到呼出的白雾,他打开手机犹豫再三没有拨通那个人的电话。
再等一会,等一会电车就来了。
仿佛为了印证他所想,电车到站了。伸缩了一下僵硬的手指,他快步跑上了电车。
因为最近有骑自行车身体耐力提高了不少,他小跑着回到了公寓,摸索了一会才找到钥匙。
随意把包放到一边,娘桑缩在窝里不愿意动弹。神谷走过去摸它也只是象征性张了张嘴,眼睛都不睁开。
软乎乎的毛摸起来很舒服,虽然想抱起来好好揉搓几下,可也不愿意打扰爱猫的休息。
他抱着手机点了那个人的名字,随后滑入邮件编辑栏。点击发送成功后并没有等待回信,而是去洗手穿好围裙。
冰箱里有鸡胸肉,他小心的切成块,煮熟。又把要用到的蔬菜过了一遍水,切好。细心的铺在透明的碗中,最后挤上沙拉酱。
手机突然振动传出提示音,神谷在围裙上抹了抹湿漉漉的手,看到内容后他嘴角的笑容更浓了。
放好手机,接着又转身投入到下一道菜中去。

小野今天的工作量很大,不如说今年的工作量很大,到也没有压的喘不过气来的地方。正值事业上升期,哪有拒绝的道理。
不过也是让家里的那个“小孩子”好生担心了一把。
好像还让他寂寞了。
他想挤出天跟神谷同休的日子陪他好好腻一天,但满满的工作还是让他暂时放弃了这个想法。
站在公寓楼下,他们家的那盏灯亮着,暖黄的灯光泛着暧昧的气氛。有人在等着你回家这种感觉被人称之为幸福,当然小野也不例外。
一日下来的疲惫似乎被一扫而空,他提了提肩膀上的包,心脏的跳动加速起来,满身满心都是雀跃的欢喜。

啊,好想快点见到你。

“我回来了!”
神谷刚好从厨房端出最后的晚餐,一边解着围裙一边走近小野。
“辛苦了小野君,欢迎回来。”
他身上去接小野的包却猛地被那人拥进怀里,小野像只毛绒绒的大狗趴在他肩头蹭来蹭去。
“神谷桑充电——”
晚归的人身上还带着外面的凉气,与热乎乎的他形成了反差,似乎两个人互相转换了似的。
“快点进来…饭要凉了。
小野埋在他肩头不肯松手。
“怎么了?”
察觉到了对方似乎有心事,轻轻抚摸着他稍卷的头发。
“好幸福呐…神谷桑我好幸福啊……”
说着又蹭了蹭神谷,他身上传过来的香味让小野有些飘然。然后他听到怀里的人轻声叹气,接着脑袋又被弹了一下。
“唔!好痛……神谷桑…”
小野终于松开手捂着被打的地方,还没回过神来,唇上就被印下一吻。
蜻蜓点水般的亲吻让小野的脸腾地一下红了,面前的精灵鬼狡黠一笑。
“我也充电。”
“好啦别闹了,快点去洗手吃饭。”
神谷转身去厨房拿筷子,背对着小野不自觉摸上了自己的唇,微微泛红的脸颊漾着由心而发的笑容。

“…到底是谁幸福啊。笨蛋。”

评论
热度(25)

擅长冷坑发电,微博同名,如有挂掉的,请去微博看或者私信我

© 荒芜之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