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之空

婚姻届

他的手心有些冒汗。
身边的人似乎察觉到了他的紧张,悄悄地回握着他的手。
啊,他被后辈安慰了。
到也不是。
“要拍了哦。”
他轻轻地用那张纸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想要遮住发烫的脸颊,身边的后辈点了下头。
“好,麻烦了。”
就在拍的前一秒相握的手突然被举起,手指上有湿润的感觉,腰也被那人搂住贴的更近了些,神谷甚至都没来得及反应。
“咔嚓”
“噢噢…拍的不错嘛!”
诹访看着拍下来的照片,抬头看了一眼前方的两人。
“确定要发上去吗?”
“恩,我们都觉得是时候该公开了,借着六百回的纪念稍微任性一下。”
小野笑着接过相机跟神谷看着,照片里的两个男人都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即便有一个人遮住了半边也难掩甜蜜的神色。
“确实不错啊…”
诹访不知什么时候溜出了会议室,只留下两个人小声的交头接耳。
“真的要公开吗?”
神谷坐在小野旁边,手被对方握住轻轻地摩挲着。
“怎么了?事到如今欧吉桑却不安了吗?”
“也不是…只是…”
手指被那人一根一根地揉捏,从指根捏到指尖。他低着头,神谷清楚的看到他垂下的睫毛投下的那片浅浅地阴影。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淡淡的呼吸声。
小野明白神谷的顾虑,他聪明的前辈肯定在想以后怎么办。
“没关系唷神谷桑,不管未来怎么样,我会一直一直的陪在您身边。”
浅吻着他的指尖,温柔的话语抚平了神谷内心的波澜。
“嘛,反正现在你也逃不掉了。这就是命运!对吧,小野太太?”
神谷噗的一声笑出来,不轻不重地打了小野一下。
“才不是小野太太!非要说的话你才是神谷太太!”
“欸…!但是妻这一栏是…”
他突然被前辈抱住,带着相同洗发乳香味的爱人坐到了他腿上,脸放在他肩窝旁。两个人的心跳的都有点快,小野轻柔地摸了摸神谷光滑的黑发。
“怎么办呀小野君…我逃不掉了。”
前辈的声音有些闷闷的,像是染上了哭腔,他可爱的前辈已经能在他面前放下所有傲露出最娇的一面了。
“能抓住您是我这一生的幸运。”
小野的声音低沉、醇厚。怀中搂着自己最重要的宝物,像每一对热恋中的爱人一样耳鬓厮磨着。
“所以不管未来有什么,我都会站在您的身边,也只有我才能站在您身边。”
一番敬语说的神谷的脸更烫了,他从小野的肩头挤到了小野的怀里,紧紧地抓着后辈的衣服。
“也只有我…只有我才能,站在你身边。”
这是我的,我的小野君,他的温柔他的独占欲他的所有都是我的。全世界都能看到他的好,但是能站在他身边的只有我。
“是呀神谷桑,我们互相属于彼此。所以不要不安,我相信所有人都会祝福我们的。”
小野的眉眼笑的弯弯的,对着两人未来的生活充满着向往。
“我肯定也相信啦…才没有不安…笨蛋小野君…”
前辈嘴硬的反驳他。
“笨蛋也是神谷桑的旦那桑。”
“才不是…”
“都入籍了就不要害羞了嘛!”
……
…………
两个人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准备好去KTV了,看着神谷脸上淡淡的红晕还有小野一直在摸着肩膀他们都心领神会的什么都没问。
播放六百回的当晚小野拉着神谷一起听了,两个人听着广播里的笑声也跟着笑了起来,声音大的娘桑都听不下去跑到沙发底下去了,他们还又吐槽了诹访的歌。
结束后小野立刻用着自己装作平常人的推特若无其事地刷着推,果然在animelomix发布repo图的几秒后他看到了DG们在推特上嚎了起来。
嘴角牵着淡淡的笑意,他平淡的发了一句话。
“我们可幸福了。”

评论
热度(36)

擅长冷坑发电,微博同名,如有挂掉的,请去微博看或者私信我

© 荒芜之空 | Powered by LOFTER